LINE 崛起之塔 Line tower rising 修改

http://goo.gl/X94ggv

 

 

我的技術分享給你,只希望你也分享給大家
LINE 崛起之塔 Line tower rising 修改

<ignore_js_op style="word-wrap: break-word;">LINE 崛起之塔.jpg 
本文轉貼來源:cs2543202

首先這遊戲會阻擋修改器
不過我突然發現一個漏洞
就是他只會在開啟遊戲的時候跟切換到遊戲的時候會阻擋
所以我就用開啟某修改器的延遲馬上切換到遊戲
醬就不會偵測而關閉遊戲(偵測到還寫中文欸
可以順利開啟修改器之後先進入塔裡
剛開始先搜尋40的步數 然後移動幾次之後在搜尋走剩的步數
有時候修改器可能會找錯數據 所以不一定會100%找到少部分要多找幾次
再來是某塔跟底下洞的修改
玩過的人都知道那個愛心不見了能力值變悲劇


本帖隱藏的內容

這個也可以修改 首先搜尋3(建議一開始進去就找
然後戰鬥一次剩2 就搜尋2再來數據會剩很多
找個溫泉泡一下回滿搜尋3 醬應該能找到兩個
如果夥伴愛心不同要另外找喔
不過有時候可能會漏掉要重新找有點麻煩
再來這兩個數據都可以鎖定 步數鎖定之後可以不用刪掉到其他塔還有效果
至於愛心的話出塔請刪除或解鎖定
再來叮嚀各位數據不要修改太誇張 爬塔偵測到數據問題一樣會關遊戲
還有成功可以在遊戲開啟修改器不要切換 因為你一切修改器還開著 切回來就偵測到囉~



喜歡的話,別忘了幫我評分!!用加分給予鼓勵,我會更努力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木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